彭水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通讯员 向玉婷)8月24日,笔者从彭水自治县生态环境局获悉,县生态环境局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彭水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全面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提高彭水县生态环境质量。

加强涉排气工业企业检查指导。采取日常执法与夜间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对涉排气工业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督促做好环保治理设施的运行维护,加大对其指导力度,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截至目前,已现场检查企业424家(次)。

加大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加强对在建施工工地的监管,重点查看湿法作业、裸土覆盖、进出车辆冲洗等情况,督促建筑施工企业落实施工扬尘控制“十项”强制性规定。截至目前,已检查施工工地7次。

强化机动车尾气治理。开展机动车道路抽检和执法监测工作,减少机动车和燃油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污染。截至目前,已抽检车辆594辆。

开展城区经营性燃煤及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县生态环境局分别在绍庆街道、汉葭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依法查处、纠正餐饮服务行业的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