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火车站候车大厅占位现象较为普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谭鹏 文/图)“黔江火车站候车大厅内部分旅客占位现象较为普遍,导致部分在候车大厅候车的旅客无处可坐,希望有人管管。”近日,市民蔡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

躺在座椅上的旅客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黔江火车站候车大厅。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候车大厅内候车的旅客较多,大厅内的座椅几乎被旅客和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占满。

在大厅内一处联排座椅处,一位旅客直接将鞋子脱掉睡在了座椅上,而他的行李还放在了他脚一侧的座椅上。记者在现场数了一下,仅这位旅客,就一个人占用了5个座椅。

“候车座椅变成了候车‘躺椅’,这样的行为确实不文明,他这样一躺,愿意去他周边座椅上久坐的旅客也就少了。”一位在候车的旅客这样告诉记者。

“市民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黔江火车站每天都有大量南来北往的旅客,也是黔江形象的窗口,希望各位旅客能够像爱护自己家里的卫生一样爱护候车室里面的环境卫生,这样才能给大家营造一个更温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蔡先生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