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实地考察黔江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调研深化再合作 推动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8月21日,吉首大学副校长钟海平一行来黔实地考察黔江中心医院正阳院区研究生培养基地工作情况,并召开吉首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在中心医院一会议室召开,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以及中心医院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各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主持。

冯本学为会议致辞,他代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者向钟海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吉首大学长期以来对黔江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黔江中心医院院长刘忠和通过PPT展示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黔江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

据悉,双方合作以来,黔江中心医院的综合实力尤其是教学科研能力走上了新的台阶,教学工作硕果累累,参加全国高校技能大赛屡屡获奖,参编了“十三五”规划教材,成功立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本次吉首大学一行来黔考察临床型研究生培养基地工作情况,将推动黔江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这是继第三临床学院建设之后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共同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