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举办“渝电之光”渝东南片区足球赛

本报讯(记者文梅 通讯员 高明)8月19日至21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举办“渝电之光”渝东南片区职工文化节足球赛,来自长寿、川东、南川、武隆、丰都、石柱、黔江、彭水、秀山、酉阳供电公司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比赛在一片和谐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雄姿英发,精神抖擞,展开了强烈对攻,传球、盘带、拼抢、拦截、射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抢断,将足球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次次进攻与防守,彼此互相较量,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智慧、体能及合作等综合能力。赛场上队员们穿插跑动、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突破、传球、射门,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展现了电网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比赛现场观众们鼓舞,欢呼,喝彩声声声不息。高潮迭起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文化节足球赛成为激发团队精神、提升公司荣誉感、增进兄弟单位间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

此次足球赛事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主办,酉阳供电公司承办,并邀请当地专业裁判员进行公平公正地裁决,各支代表队积极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胜负。酉阳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冠军,石柱供电公司荣获亚军,长寿供电公司荣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各供电公司运动员代表紧紧相拥,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分享比赛成果。同时,参赛队员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