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龙头电商企业整体对高层次人才需求大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近日,秀山自治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向入园电商企业发出通知,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庆市拟于11月举办重庆英才大会。其中,8~10月,重庆英才网可为企业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服务,征求各企业意见,是否有高层次人才需求(中层干部以上、年薪12万以上),可帮助大家在重庆英才网上进行申报,申报时间截止8月28日。

通知一发出,园区以龙头电商企业为代表的各类企业积极响应,参与申报。

随着该县电商整体进入质量效益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阶段,电商企业特别是龙头电商企业整体呈现出对高层次人才较大需求,而为了满足电商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该县采取“以业聚才、以才引才”的方式,实行引进和孵化培养并重。同时,通过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培训、学历教育等在塑才方面的基础作用,实行理论和实操并举,有效破解了电商企业招才难、留才难以及人才偏科的问题。

随着全县电商企业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电商人才培养机制的不断完善,未来电商企业对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将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