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表彰29名名医名中医和金牌护士

本报讯 8月19日,酉阳自治县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并召开会议,对名医、名中医和金牌护士进行了表彰。县领导杨清海、汪庆发、冉隆仲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名医、名中医和金牌护士颁奖。

表彰大会介绍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副县长汪庆发、县政协副主席冉隆仲,分别为10名“酉阳名医”、9名“酉阳名中医”、10名“酉阳金牌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杨清海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争当“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践行者,争做“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为所在专业能够独挡一面的“行家里手”,在为群众提供更为精湛、温暖、贴心医疗服务的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绚烂人生。

冉隆仲宣读了对10名“酉阳名医”、9名“酉阳名中医”、10名“酉阳金牌护士”的命名决定,对10名乡村医生、护理岗位、公共卫生岗位、临床岗位以及医技、行政后勤岗位“先进工作者”、8个先进集体、5名“优秀院长”的表彰决定,县委宣传部、县民宗委、县卫生健康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报社等参会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乡村医师代表黄磊、金牌护士代表王雪玲、临床医生曾勇、李溪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王远清、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冉茂学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酉阳县卫健委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在碧津广场开展了无偿献血和科学献血知识宣传活动。全系统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属卫生健康单位开展活动,多形式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