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安全检查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通讯员 孙瑞 文/图)近期,区农投公司深入各项目、基地、园区、仓库,开展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设备维护情况

近期天气炎热,暴雨多发,安全生产压力大。区农投公司作为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业务经营范围广,下辖项目、基地及园区多,为严保安全生产,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在正阳桐坪农贸市场,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市场运行情况、安保情况、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发现配电控制室的标识标牌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立即下发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部室及时整改。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所辖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善良好,如存在安全隐患则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区域生产安全。

据了解,区农投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积极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国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定期开展自查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