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市民环保意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生活新时尚。”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在黔江城区部分垃圾箱体上突然多出来提倡垃圾分类的公益广告(如图)。

“投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是希望通过公益广告鼓励市民垃圾分类,号召市民把用过的塑料瓶、快递包装盒、旧书籍等投放到可回收垃圾箱内,实现变废为宝,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习惯。”黔江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平常扔垃圾没有太在意扔在哪边,看到这样的广告,不自觉的提醒了自己应该看一下,然后将自己的垃圾扔在相应的桶里。”在采访时,一路过准备扔垃圾的市民说。

一位路过的市民刘女士说,其实垃圾分类其实并不难,在生活中形成习惯后,就自然而然地开始分类,她也将随时督促自己,对自己的生活垃圾分好类,再投放进相应的垃圾桶,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