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 文/图)8月14日,重庆宏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

技能比赛现场

重庆宏锐公司工会按照区城投集团2020年企业文化建设“六个一”活动要求,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本次劳动竞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根据既定的安全管理目标,从组织动员阶段到组织实施阶段,再到总结阶段,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着力构建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体系,实现生产本质安全发展。

在活动部署动员会上,公司负责人传达了城投集团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明德强志·人才兴企”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成立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竞赛工作。宣布宏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技能比赛,提升职工业务能力,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塑造企业形象,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比赛参赛对象为公司医疗废物收运驾押人员。参赛内容具体分为两个方面进行竞赛:一是对使用道路运输车辆从事危险货物运输及相关活动的安全管理知识竞赛;二是操作技能比赛,由医废车辆轮胎更换比赛和医废车辆防滑链安装比赛组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