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夜晚不亮 居民出行不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杨凤娇 文/图)近日,家住三台山的热心市民郑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金冠酒店进我们三台山高层小区公路沿线的十几盏电灯,晚上全都不亮了。这让我们附近居民晚上出行很是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出面管管此事。”

不亮的路灯

当日晚上,记者在郑先生的指引下沿着该路段走了一圈,发现公路沿线靠墙的一边都安装了路灯,却没有一盏亮着。郑先生表示,“晚上开车从这里路过,我每次都很小心,因为路灯不亮,路边的行人就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

据住在附近的邱女士说,路灯安装在墙下面,不亮已经很久了:“我家就住在附近,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去市场买菜,都必须从这里经过,而且晚上这条公路人流量很大。大家从这经过都提心吊胆的,很担心自身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排除隐患。”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表示,已将此维修任务提上日程,将尽快落实维修工作,保障百姓夜间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