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力帮扶 促进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文/图)“我们主要来看看产业发展得怎么样?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需要解决?”8月13日,在黔江区金溪镇章文家庭农场,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副秘书长雷德波,与农场主人孙章文正在对肉牛养殖技术进行探讨交流(如图)。

“雷副秘书长一行,是由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企业家代表组成的‘重庆青年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分队’,专门深入金溪镇来作一些技术指导,了解产业发展中的实际情况,为产业发展带头人搭建起交流平台,促进大家共同发展致富。”黔江团区委有关负责人说。

当天,产业扶贫分队一行,先后到黔江区咯咯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黔江区章文家庭农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企业家们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开展产业帮扶、予以技术支持、转变发展思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接下来,针对资源链接、技术指导、产品销路等问题,企业家们将采取“一对一”模式予以帮扶解决,持续加强后续指导和服务,助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