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送轮椅和吉他让陈世鹏小朋友快乐成长

8月16日,是黔江区城西街道大庄社区9组的陈世鹏小朋友最为开心的一天。当天,陈世鹏坐在黔江区李三爱心服务队志愿者送来的电动轮椅上,抱着一把崭新的吉他,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感谢所有帮助世鹏的好心人,帮孩子圆了‘行走’和学乐器的梦想!”收到爱心人士捐来的轮椅和吉他,陈世鹏的妈妈感激不尽。

志愿者与陈世鹏小朋友合影

据了解,今年9岁的陈世鹏小朋友,于2017年6月11日起床时,突然站立不起,被送往黔江儿童医院治疗,后转入重庆儿童医院被确诊为“脊髓炎”。随后辗转到北京协和医院、博爱医院进行治疗。三年来,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目前还欠亲朋好友9万多元,但病却没有好转。

由于长期服药,陈世鹏的身体发胖,当看到邻居的孩子们在院坝里唱歌跳舞玩耍时,他也想和他们一起玩耍。因陈世鹏的爸爸靠出门打工,解决一家人的生活开支及陈世鹏的医药费,在家负责照顾陈世鹏的妈妈已经背不动、扶不起了。

陈世鹏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有一辆代步的电动轮椅和一把吉他。他可以坐着轮椅和邻居的孩子们一起交流和玩耍,还可以坐轮椅去学吉他。这样,不仅让自己学到一技之长,还可以从乐器中收获到一份童年的快乐。

李三爱心服务队志愿者了解到陈世鹏的境况后,便发动群里的志愿者为其捐款捐物。捐助信息发到群里后,黔江大众纯棉店孙小红主动承担购买一辆电动轮椅,长江琴行陈双燕捐赠一把吉他,并承担起陈世鹏的吉他辅导任务,每年学吉他的学费由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赞助,帮助陈世鹏圆吉他梦,直到陈世鹏顺利达到考级标准。

“帮助陈世鹏小朋友圆梦,让他快乐成长,是我们志愿者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志愿者李自涛说。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