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开展夏秋禁毒 攻坚行动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敖川 张永泉)自酉阳自治县6月启动为期五个月的“夏秋禁毒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全县公安民警、辅警深挖线索、精心研判、艰苦作战,连续破获多起涉毒案件。截至8月17日,共涉毒移送起诉8人,逮捕3人,查处吸毒人员53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4人。

据悉,行动开展当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收到举报线索,称刘某、周某将从重庆携带毒品至酉阳进行贩卖。获此线索后,县公安局周密部署,于当日16时许在桃花源高速收费站将刘某、周某抓获,缴获冰毒2小包净重43.4克。

随后,禁毒民警又侦查发现张某、周某将从重庆驾车运输毒品至酉阳进行贩卖。获此线索后,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各警种部门联合作战,在酉阳县铜鼓镇将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张某、周某抓获,从张某的挎包内缴获冰毒一包净重73.47克。

张某、周某到案后,民警通过案件顺线延伸侦查,深挖出二人上家王某和谢某。专案组人员及时赴重庆主城,通过踩点、昼夜设伏,在重庆市渝北区将王某和谢某抓获。

后民警继续深挖扩线,又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余某、冉某相继抓获。至此,一条重庆至酉阳的贩毒“链条”被斩断,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目前已移送起诉3人,逮捕3人。并延伸破获2起容留他人吸毒案,1起零包贩毒案,查获多起吸毒案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