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 张云权)近期,新华乡大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村(社区)组织人员仔细对村庄、院落、道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洗脸”,彻底消除视线范围内所有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并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村环卫工作长效机制。

加强宣传,倡导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支持环境整治工作,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对自家庭院进行绿化、美化,爱护公共卫生,保护生态环境。

提高素质,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走文明路,弘扬健康向上的文明风气和精神面貌,摒弃一切不文明的行为,改变一切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好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的环境卫生,保证门前院内“四包”,并将垃圾分类收集,放到指定垃圾点。

有效监督,强化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主动劝阻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及其它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和美丽新华对外形象。

“举全乡之力,聚万众之心,使保护环境卫生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推动乡村振兴,践行绿色发展,为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乡村奠定坚实的基础。”该乡环保办负责人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