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业顺实地考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8月14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深入秀山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建设工人,并实地考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任江河、陈爱党参加慰问。

在平凯街道50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向业顺慰问了顶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建设工人,给他们送去毛巾、藿香正气液、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后,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强化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官庄街道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向业顺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科学有效破解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注意错时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在中国微电影城,向业顺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城市越来越整洁、环境越来越美丽,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秀山城市品质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