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专题部署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文星龙 通讯员 彭少)以“中医药防疫与康养”为主题的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简称“康养大会”)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石柱县黄水镇(主会场)举办。

近日,石柱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康养大会筹备工作。副县长冉雪梅、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康养大会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行康养项目开工大会、京剧《秦良玉》汇演、康养大会开幕式及专家主旨演讲、中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康养产业招商推介及招商洽谈活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创作金音石砚展暨古今金音石砚研讨会、土家文化展演、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康养石柱”考察活动和康养药膳美食节活动共10项主题活动。

会议指出,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办本届康养大会,对提振全县上下谋发展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细场地疫情防控,做实人员健康管理,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要广泛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采取“线上(云大会)为主、线下(现场)为辅”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办好各系列活动;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交通、食宿、设施设备等要素保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抓紧开展预热宣传工作,引导主流媒体对活动全过程深入报道,充分展示康养石柱建设成果,努力营造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