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23日开赛

本报讯(通讯员 马瑗)近日,笔者了解到,8月23日上午8点,2020年重庆石柱黄水“农旅杯”铁人三项赛将在石柱县黄水镇开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县政府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参赛项目分为全程铁人三项、半程铁人三项、骑跑两项、欢乐跑和万米跑。

全程比赛共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半程共25.75公里,其中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骑跑两项共25公里,其中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欢乐跑为3公里;万米跑为10公里。

今年是赛事的第三届,不论从项目还是赛道方面,都为参赛者带来了新变化。

在项目上,万米跑为今年新增的项目。“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跑友都没有参加长跑比赛的机会,这一次在黄水,我们也希望在进行铁人三项赛的同时,给长跑爱好者一个选择,在旅游避暑的同时,踏上久违的赛道。”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全长3公里的欢乐跑也可以让在黄水避暑的市民轻松参与进来,体验体育的魅力,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所有完赛者都将获得一枚完赛奖牌。

另外,今年的比赛路线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参赛选手将从太阳湖出发,经过黄水镇,再到环湖公路,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赛段长度增加了一倍,让选手在比赛沿途可以看到更丰富的景色,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据悉,为了让选手更好地参赛,全身心享受观风景和比赛,今年的赛事还推出了不少福利。比如,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装备转运服务——赛前一天提供县城至比赛场地装备转运服务;比赛当天提供县城至比赛场地、黄水镇至比赛场地人员转运服务;比赛结束后提供黄水至县城转运服务。

今年的赛事规模为1000人,其中铁人三项300人,骑跑两项100人,欢乐跑300人,万米跑300人。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铁人三项爱好者和市民可以通过“铁人体育联盟”公众号进行报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