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特约通讯员 杨元忠)8月14日,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他强调,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融媒体中心。

钱建超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业务用房和办公场所,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对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县融媒体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新闻传播精品多、传播广、影响大、成效好。宣传报道主题鲜明,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对外宣传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媒体传播渠道多,及时高效;媒体融合有序推进,合力增强。

就县融媒体中心下步工作,钱建超指出,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办新媒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精品创作。加强主题宣传、传播实效、守正创新,关键是精益求精,策划一批拿得出手、影响力大的精品力作,创作一批有传播力、生命力的精品力作,用更多的新闻精品唱响主旋律。要进一步强化彭水特色。就全县而言,就是要突出“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彭水主题宣传、融媒体建设,甚至经济工作,都要强化彭水特色,这样才能做得大走得远。要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坚持正面宣传为主,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武装,领导干部和从业人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素质能力提升,提高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强化廉洁自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

根据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编办等8个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加强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县委编委2020年第1次会议研究,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整合彭水日报社、县广播电视台,设立县融媒体中心,于2020年6月8日开始正式办公。目前,县融媒体中心建成并拥有《彭水日报》、彭水电视台、彭水电台、中国彭水网、彭水手机报、彭水手机台、苗乡彭水APP、彭水快报和彭水电视台公众号、彭水日报和彭水电视台抖音号、彭水日报数字报、网络直播平台等13个全媒体平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