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酉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7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杨林)日前,酉阳自治县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7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来酉阳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同志来酉阳调研座谈会精神,全市2020年区县半年度经济工作视频交流会、全市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关于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市脱贫攻坚普查组在我县普查有关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扶贫资金调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支持企业系列政策措施落实、上半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督查、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县产业发展、防地灾抗地灾、防汛抗旱、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来酉阳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同志来酉阳调研座谈会精神及有关中、市会议文件精神,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支持企业系列政策措施落实、食品安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防地灾抗地灾、防汛抗旱、安全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