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03中塘段因路基滑坡禁行,绕行村道易堵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自从省道203中塘段交通管制后,很多车辆为了走近路,从中塘隧洞出口100米处村道路通行往中塘,村道路较窄,很容易堵。”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称,省道禁行,市民选择从村道绕行,极易造成交通拥堵,最严重的时候堵了四五个小时。

堵塞

8月11日下午3时,记者前往该市民描述的地点发现,省道203线K89+580至K89+630段由于路基沉陷,相关部门已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在几个重要路口处设置了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中明确写明,该路段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过往车辆经CD19黔务路(原黔小二级路)往返通行。管制时间为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10月30日。

记者了解到,从中塘隧洞出口100米左右往左上,有一条村道路可绕过管制路段。可是该路段为村道路,相对较窄,记者驱车从该路段行驶发现,时不时有车辆往返通行。行约500米左右,车辆因为无法避让开始拥堵,拥堵的车辆排成长龙。

“这段时间因为下面交通管制,车子往这条路走,每天都堵。”记者采访了附近村民。村民表示,每天有很多车辆从这条道路绕行,很拥堵,还发生了不少擦挂事故。尤其是下午5时到7时左右和周末全天,很多市民开车前往中塘河里游泳,或是前往中塘购买脆红李,拥堵现象更严重。

为了证实村民的说法,记者5时左右从该路段返回,行至该路段时,车辆已经堵成了长龙,无法让行。一些驾驶员主动下来帮忙指挥过往车辆,100米的路程走了半个小时,而在最窄处,两车交错只有约两三厘米的距离。

在该路段的好几处,记者发现有货车和7座以上车型禁止通行的标志,据村民们讲,如果不限制车辆,可能就完全堵死了。

为此,记者建议前往中塘的市民朋友,从杉木垭(原黔小二级路)绕行,避免交通拥堵耽误行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