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温黔江交巡警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本报讯(通讯员 向竹筠)连日来,黔江区持续高温,路面温度急剧上升,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的挑战。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近日结合辖区实际,加强路面管控,开展交通安全提示。

执勤民警冒着高温,坚守一线,全力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在查纠交通违法的过程中,针对高温天气及道路交通特点,交巡警支队给广大司机朋友们发出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一、交通出行,安全第一。驾车出行,请勿贪图舒适和凉快而不系安全带或穿拖鞋驾驶、边开车边吃冷饮等,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二、夏季驾车易疲劳,请保证睡眠充足,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三、夏季气温高,谨防车辆自燃。对车辆及时进行检查、保养,避免车辆长时间暴晒,不要在车内放置香水、打火机等易燃物品,防止高温引发安全隐患,并随车携带灭火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