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旅游到川河盖

虽已立秋,最近秀山的空气一直在“燃烧”。有人曾说,这里的魅力让人来了就不想走,就是因为秀丽的 秀山自治县川河盖景区的凉爽气息。“世界桌山·云端花园”,消夏旅游,来到川河盖,这片土地独特的气质,总让人不动声色地留恋。

川河盖景区,位于秀山县涌洞乡境内,距秀山县城约15公里,是渝东南唯一兼具草场、花海特色的高山生态景观区 。

川河盖,平均海拔在1200米左右,是避暑露营的黄金海拔,夏天很凉快,很适合露营,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早上的露营地经常被一层雾气笼罩,真的是很梦幻。自驾去的朋友可以把车直接开到星空露营基地旁的停车场,营地里选择合适的位置,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搭个帐篷,可休闲,可徒步赏景,尽情地纳凉、避暑、吸氧。

晚上在爱情草场旁安营扎寨,找个好位置搭个帐篷随便耍,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还是多浪漫的,夜晚睡在帐篷里,抬头仰望星空,数着星星睡觉,这可是在城市里享受不到的。

在这美如画的鲜花丛里搭个帐篷,呼吸的空气是香的,做的梦都是美美的,一觉睡到自然醒,舒服。至此既可欣赏秀丽的高山远景,又可观盖上奇峰的清灵俊秀,还有绿树红花草地相伴身旁,使人有远离城市喧器,回归大自然的美妙感觉。

山上,平均气温比秀山城区低5-6℃,白天与夜间温差较大,置身于此,凉风习习,清爽宜人。

周末露营,漫步川河盖,在鲜花草地中享受二十几度的凉爽!行走在漫山的野花丛中,呼吸清香气息,在二十几度的凉爽气候中走进最天然的爱情草场。露营地附近有一个星空酒店,没有带帐篷可以考虑一下。

这里的住宿,比预想的要好很多,星空酒店一期、二期提供给游客的是小避暑木屋和独栋别墅(需要提前预定)。

在环境优美的星空湖畔,在郁郁葱葱的林间木屋入睡,在青山碧水之间畅享清凉,如此“凉宵”,令人难忘。

路线推荐一,可自驾经秀山高速路连接线—川河旅游快速路—水源头游客中心—索道—川河盖旅游风景区。路线二,可自驾经G65渝湘高速至雅江收费站下道—经G319至平马—平川公路45道拐—川河盖旅游风景区。路线三,可自驾经秀山—官庄—龙池—涌洞—盐井—川河村—楠木村—川河盖旅游风景区(新手不推荐)。            (记者 姚华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