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找差距 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 王仿)8月12日至13日,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本次研讨班为期两天,采取讲党课、业务培训、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

研讨班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以“落实民主集中制、增强贯彻执行力”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专题党课,并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学细悟学讲话、对标对表找差距、提升能力抓落实,按照“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在全面从严治党大格局和我区工作全局中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