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委宣传部到秀山考察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简训)8月11日上午,荣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天智一行到秀山自治县,就该县媒体融合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颖陪同考察。

赵天智一行实地参观了秀山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厅、播控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该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基本情况以及采编播流程、栏目设置、人才培养、融媒体运作等方面内容。

座谈会上,双方就媒体融合体制机制创新、采编队伍建设、传统和新兴媒体融合、如何更好地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走好转型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天智对秀山县融媒体中心在机构整合、平台建设、流程再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到秀山,收获颇丰,回去之后,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秀山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荣昌区实际,发挥优势,拓宽思路,通过加强与秀山的沟通、交流和互动,探索发展新思路,更好地促进荣昌区相关工作的发展。

许颖对赵天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索有效途径,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