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 便民暖心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白静 文/图)为更好服务辖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黔江区正阳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凉水井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义剪 便民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如图)。

由于天气炎热,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凉水井广场搬凳子布置现场。7时30分,义剪活动刚刚开始,就有10多位老人和小孩儿有条不紊排队等候。伴随着剪刀声,原先凌乱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活动中,理发师技艺娴熟,一边为社区居民剪发,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居民看着自己清爽、亮丽的发型,都乐得合不拢嘴,非常满意。

在等候“义剪”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居民们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在场居民宣传了相关政策和知识,凉水井广场上洋溢着幸福和谐的美好氛围。据不无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为辖区170余名老人和小孩儿进行了免费理发服务。

此次义剪活动,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街道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