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艳)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鸿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勇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就上半年抓党建履职情况及自身廉洁情况进行了口头和书面报告。听取汇报后,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勇结合企业实际,从聚焦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散’等3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全面落实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总体思路,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三同时”,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结合当前新情况,新变化,系统分析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风险点,围绕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对外担保、资产处置等重点领域的各个重要环节,常态化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通过问题查处、警示教育、建章立制,实施廉政风险综合治理,使人“不敢为、不愿为、不能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