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桃坪村开展帮扶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助力金溪镇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月6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雷兴华带队,深入单位对口帮扶贫困村——黔江区金溪镇桃坪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实地走访查看桑园

当天,雷兴华一行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桃坪村第一书记陈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雷兴华对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两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重点针对抓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雷兴华还表示,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加强与桃坪村、结对建卡贫困户的联系与沟通,围绕“精准扶贫”,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并按照市卫健委扶贫集团的统一安排,与当地党委政府携手,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座谈会结束后,雷兴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桃坪村电商室、卫生室、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以及桃坪村2组蚕桑园,对蚕桑设施建设、养蚕流程等进行了实地踏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