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下杂草丛生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实习生 杨凤娇)近日,热心黔城市民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河滨西路的行道树底下杂草丛生,有的狗尾巴草都快齐膝盖深了,“那天路过从草丛里窜出来一条壁虎,把孩子吓到了。而且树底下的杂草与周围整洁的环境极不协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此事,早日把这些杂草清理掉。”

当日上午,记者在向女士的指引下来到了邬杨桥往桃子坝农贸市场方向的河滨路段,看到这里的行道树树穴里长满杂草,有些约有半米高。路过此处的张先生说:“这里行道树下的杂草长时间没人清理,不仅影响树的正常生长,而且有人在此随地大小便,这与周围的环境不相称,尤其是赶场天看起来就更加凌乱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虽然该路段不属于城区中心地段,但每天来往的市民不在少数。今年进入夏季以来,由于道路沿线的行道树缺乏维护,怕里的城市面貌都被杂草“抢尽了风头”,而且加上树木下方的杂草生长环境较潮湿,还滋生了大量蚊虫,影响到了周边的卫生环境。

之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予以转达,并尽快派人前往进行调查和维护。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