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美容师 炎炎暑日送清凉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近来,黔江区进入一年中的高温酷暑季节。为有效缓解高温给一线环卫工人带来的中暑、困乏等问题,确保环卫工人清凉度夏,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

环卫工人领取防暑降温药品

活动现场,区城市管理局保洁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环卫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颗粒、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300余套,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同时,区城市管理局保洁中心还为市场化承包公司的150余名环卫工人每人发放2盒霍香正气液和2瓶风油精。

“谢谢大家每年都来关心慰问环卫工人,让我们在酷暑季节多了一份清凉。”环卫工人贺碧华说。

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在高温时段一定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

一直以来,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夏季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每年都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乱丢乱倒垃圾,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让他们少一些暴晒,少一些流汗,就是送给环卫工人们最好的“防暑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