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 坚持问题导向 精准施策发力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刘芯羽)“各部门要明确‘公司上下一盘棋’的原则,使公司上下积极联动,形成合力,寻找管理短板与不足。关注经济发展形势对经营影响,内部挖潜增效,抓好降低线损。”8月4日,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议,总结生产经营情况、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各项经营指标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专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财务部、发展部、人资部、运检部等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综合情况指标、电价、财务管理、线损指标完成情况及供售电预测发展趋势分析情况汇报,并认真分析了经济活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处理措施,加强指标分解和监控,部门之间及时高效配合沟通。各分管领导在发言中指出上半年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提升经营管理成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总经理张电说,降低电力企业成本,盘活更多资产都是国家当前大的方针政策,公司在面临经营如此严峻的情形之下,增强全员提质增效意识是十分有必要的,各部门要将具体措施落实到位。要细化措施、分解责任,明确提质增效工作总体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提质增效作为贯彻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始终,把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大力拓展盈利空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彭爵昌强调,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经济活动分析工作机制,严格审查会议资料,突出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要敢于亮家底、说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水平提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