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失踪报警求助 民警仔细查找终找回

本报讯 8月4日早上,市民许某来到黔江区濯水派出所值班室询问民警:警察同志,我侄女的平衡车昨晚遗失在停车场了,能不能帮我们找一下?值班民警江黎明热情地回答:我们尽力帮你找!

8月3日23时左右,许某与其侄女付某在濯水古镇游玩之后,回到红军渡广场停车场,侄女将平衡车停在轿车尾箱后面就上车了,以为叔叔会把平衡车放进轿车尾箱。4日早上,两人再次出门准备游玩时,才发现平衡车根本没有在尾箱里。理清事情经过后,叔侄俩最终决定到濯水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查阅停车场监控视频发现,正如许某所说,8月3日晚付某将平衡车停在轿车尾箱旁边后上车,在她背后的平衡车并未停下来,而是在惯性作用下溜走了,一直溜到马路边停放的轿车旁边受阻才停下。但叔侄二人对此毫不知情,直接驾车离去。平衡车就一直停在马路边,直到4日早上被附近住户顺手放进自家车内。

民警很快与拾得平衡车的居民取得联系,对方告诉民警说平衡车停在自己轿车旁边,以为是自家小孩停放的所以才顺手收进了车里。查明情况并且解除误会后,民警很快寻回了平衡车交还给许某。

许某接过平衡车后,连声感谢民警说:“给你们添麻烦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谢谢你们!”

民警提醒:外出游玩要重视人身安全,同时也不能忽略财物安全,任何时候都要妥善保管钱财和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