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方天降“泉水” 市民盼有关部门堵源头

本报热线79081234 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个人行道上长期放个水桶,上面一股水哗哗地往下冲,麻烦你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哦?”近日,家住黔江城东街道的秦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在新华东路的人行道上,有个路段长期被“天降泉水”弄得地面湿滑,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

记者在现场看见,秦女士所反映的“天降泉水”位于新华大道中段(人民小学石梯坎路口往西走),只见一个白色的小水桶放在人行道的中间,周围一大滩的地方全部是湿的,路过市民只得绕道而行。记者仰头一看,一股大拇指粗细的“泉水”从一个旁边房屋的管子里面伸出来,哗哗地落在了水桶里面(如图),而水桶的水早已装满,溢出来的水就留在了人行道上。

“ 这个地方滴水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也不知道这些水是从哪里来的,周围的人也很奇怪。” 附近市民张先生表示,这么大一股水从天而降,不仅打湿了人行道,也影响了市民过路。

记者走进冲水管子的楼房,发现这个管子是从一个露台伸出,一些空调排水管和一些不知名的管子也安放在了露台上。记者再抬头看去,只见露台上方的天空也有一些不知名的水滴滴答答地落在了露台上,导致露台上面也积了很多的水,很有可能是排水不畅,只得搞个管子流在人行道上。

“我发现这个地方往下面冲水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也没有谁来过问。”秦女士说,这个路段周围有学校,人流量大,人行道上长期湿滑,影响了群众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过问此事,找到冲水的源头,把这个“天降泉水”给堵住,或者分流到下水道,早日还市民安心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