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开展“战疫情·勇担当·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进一步宣传先进典型,激发责任使命,充分展现公司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履职尽责的时代风采,进一步锻炼员工的演讲及沟通表达能力。近日,黔江机场公司工会联合团委举办了“战疫情·勇担当·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现场颁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发动,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比赛中,各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有本应与许久不见的家人团聚一堂的后勤保障人员,不惧安危逆行而上、穿梭在这座小城的大街小巷里,用“扫店”的方式为单位采购尽可能多的防疫物资;有在父母眼中明明还是没长大的小丫头,却在疫情面前要独当一面的安检战士;还有连待产妻子想吃一碗牛肉面的要求都无暇满足,只因他是始终坚守岗位的通信导航人。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在他们或激昂或柔情的讲述中,诠释着黔江机场人的初心使命,讴歌了黔江机场人不畏艰难的精神,令在场评委和观众无不动容。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位评委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

选手进行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用声音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力量,用行动诠释了黔江机场人的使命和担当。今后,黔江机场全体职工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动黔江机场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