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电力割接 保障供电安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鸿业资产公司积极协助电力公司,对入园企业、廉租房小区实施电力改造,目前已完成大堡四期标准化厂房7、8号楼、石峡廉租房等电力割接、改造。

自去年以来,鸿业资产公司不断加强园区企业、廉租房小区供配电设施管理维护工作,对园区厂房、所辖廉租房积极倡导并规范开展供配电设施资产移交,开展勘查梳理工作。对于一批配电设施严重老化、变压器容量严重不足的片区,鸿业资产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开展用电服务工作,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加大用电事故抢修力度,同时积极上报有关部门,申请并落实厂房、廉租房配电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从根源上解决用电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已对园区标准化厂房、廉租房电力改造完毕并移交电力公司。

据了解,改造后的电力设施将交由区电力公司承担终身运行、维修、抢修,高压线路、高压配电设施、低压配电设施、低压线路等。此次电力改造的实施,将使入园企业、廉租房居民享受到高水平的电力保障,从根本上解除入园企业和居民的后顾之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