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建言献策促安全生产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任燕)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日前,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与部分县人大代表一起,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迈思科电子有限公司、秀山民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秀山县振兴富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在调研应急救援培训基地中,调研组还现场观摩了救援队员业务技能训练和应急指挥帐篷搭建,并深入器材装备库、展示厅、队员宿舍等地进行查看。

调研组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能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能职责和主体责任。要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推进安全隐患整治规范化、常态化,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中,调研组还对各类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如何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