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来黔考察客商

本报讯(记者 梅佳)8月4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先后会见了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平,广东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许江建,重庆颐和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勇。区领导余健华、张力、刘芳、王仁全分别参加有关会见。

余长明对企业来黔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黔江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颇有建树,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大数据技术在证券、银行等行业运用,促进黔江金融业发展迈上快车道。希望与广东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保持密切交流,增进共识,深化合作,同心协力推进园区建设和项目落地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黔江加快建成武陵山科技创新中心,跨入“智造”新时代。重庆颐和投资管理公司在城市商贸中心和经营服务综合体建设上有长足优势,欢迎通过实地考察寻求适宜合作方案,为黔江商贸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热忱欢迎企业来黔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刘世平表示,近年来,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投资空间广阔,市场前景良好。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愿意来黔投资,立足企业自身资源,推动大数据在金融和政府行业中的革新应用,助力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江建表示,广东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黔江区合作以来,双方合作事宜不断深化推进。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对接,扩大合作,共同推进黔江区科技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加快构建集科技产业孵化、产学研合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聚集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大平台,为促进黔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能力提升作出贡献。

张勇表示,黔江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一流。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强实地考察和洽谈对接,结合黔江市场实际,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快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项目,为黔江商贸、餐饮等产业注入更多商气人气,积极助推渝东南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