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仿)8月4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020年区县半年经济工作视频交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要求,突出着力重点,紧盯关键环节,结合实际细化实化推进措施,把党的组织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积极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关键环节,强化探索创新,着力解决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创新局。要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深化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抓好“智慧林长”建设,不断提高林业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要把改革工作重点更多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既精准推进落实,又注重改革协同,确保改革举措扎实落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