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领导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和武警官兵

继续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 杨俊)近日,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向业顺与官兵们一一握手,给他们送去猪肉、大米、食用油、饮料等慰问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向业顺说,近年来,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在推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党管武装要求,加大对人武工作的支持力度,真正实现军民融合、共同发展。

同时,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马文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到武警秀山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马文森对武警秀山中队全体官兵扎根秀山,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建军节快乐。他说,在新的时期里,秀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很重,同时也可能面临很多急难险重的突发事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永远在急难险阻面前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继续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