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随意变道酿事故一人受伤三车受损

本报讯 7月20日下午,黔江区新华大道发生了一起因摩托车随意变道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前,市民王某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杨某,沿新华大道由城西往体育馆方向行驶。17时54分许,行驶至新华大道长征路路口附近路段时,看到前方车辆行驶缓慢,王某便向左连续变道,与正常行驶的红色轿车发生碰撞后,继续与其右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造成搭乘人员杨某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经认定,驾驶员王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搭乘人员杨某无责任;红色轿车驾驶员无责任;黑色轿车驾驶员无责任。

交巡警温馨提醒:

1.一盔在头,安全不愁!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请规范佩戴好安全头盔!

2.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要加装遮阳顶棚、挡风棉等,以免影响车辆稳定性和驾驶视线。

3.变更车道要提前观察目标车道情况,确保与目标车道上车辆有足够安全车距再实施变道操作。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