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政府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文梅)7月31日,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县食品药品安委会主任李成群,主持召开了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唐良智在重庆市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该县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李成群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始终把人民安全摆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李成群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升。食品安全是民生,民生与安全联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市委陈敏尔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政同责,压实监管责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改进和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

李成群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级责任。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坚持亲自抓、负总责,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针对重点难点工作认真研判、督查督办,加强协调指导,提供必要保障。县食药安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县食药安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确保部门、乡镇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共谋共促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