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沿河县党政代表团来黔考察蚕桑全产业链项目

本报讯(记者 罗跃)8月2日,贵州省铜仁市政府副市长王开禄率沿河县党政代表团来黔考察,就黔江区蚕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沿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何支刚一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太极乡太河村蚕桑产业基地及乡蚕茧收购站、金溪镇长春村虎山蚕桑产业基地、正阳工业园区花神丝绸公司和双河丝绸公司等地开展现场考察,详细了解黔江区蚕桑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蚕桑产业发展规划、产业链构建、技术管理、利益联结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代表团对黔江区蚕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黔江区毫不保留地提供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王开禄说,近年来,黔江区抓住退耕还林和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将蚕桑产业作为骨干产业发展,基地建设重庆市第一、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产业带动成效明显,“黔江蚕业”成为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和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渠道。代表团将把工作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利用起来,切实迈出沿河蚕桑产业发展第一步。一直以来,铜仁市、沿河县与黔江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加深交流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黔江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代表团来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黔江区与铜仁市、沿河县山同脉、文同源、人同俗,铜仁市、沿河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工作亮点纷呈,值得黔江区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发展。同时,黔江区将全力支持、助推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