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推进暨智慧医疗建设启动仪式 区卫健委与中国银行黔江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31日,黔江区举行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推进暨智慧医疗建设启动仪式。仪式上,区卫健委与中国银行黔江支行就全民健康信息化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赵忠滨,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参加仪式。

  刘毅在仪式中致辞。他说,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医疗卫生现代化管理水平,践行“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黔江区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签署及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启动,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对于中国银行黔江支行发展壮大,对于黔江区卫生系统智慧化提升均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按照“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信息、资源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探索更加多样化的金融合作模式,实现政银携手发展。

  赵忠滨指出,黔江区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践,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非常荣幸能参与黔江区智慧医疗项目建设,为黔江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工作、提升群众就医服务体验贡献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与黔江区探索更多样化的金融惠民、便民合作模式。在未来的合作中,重庆中行将持续发挥中国银行特色优势,聚焦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授信、社会民生事业、人武部全体官兵租赁业务等领域,加大对黔江区的政策倾斜和资源投入,期待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实施的战略机遇中,进一步深化沟通和交流,开启银政、银企合作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