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黔江区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7月31日,黔江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政府副区长高苏秦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我区已进入高温伏旱期,地灾防治、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战线上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徐江要求,要增强见细听无的本领,保持闻令而动的作风,精准迅捷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深入开展灾害排查,充分有力做好应急准备,及时高效进行灾后重建,以战时状态及时有效处置各类自然灾害。要突出重点,硬化措施,铁腕抓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更加严格的安全监管执法,持续加强安全基层基础建设,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徐江强调,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保持定力,压实工作责任,从严督查问效,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执行国市区有关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心无旁骛,出实招、硬招、新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