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41次主席会议

  7月31日,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41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应邀参会。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曾益成、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刘元寿,秘书长陈煦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黔江区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上半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幅实现了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1%。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升,发展动能持续集聚,市场活力逐步恢复,稳定转好态势与全国、全市基本一致,总体符合预期。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冲击。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干部和各族群众担当作为、务实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六稳”“六保”要求,企稳回暖态势向好,纾困惠企激发活力,发展动能逐渐蓄积,民生事业扎实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韧性和活力不断彰显,为下半年经济社会持续复苏注入了信心、积蓄了动能。

  会议强调,越是困难越要奋勇向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服务市场主体工作,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狠抓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区政府及各部门的扎实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区经济社会一定能够实现稳步恢复发展、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