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 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军企共建同发展,鱼水情深一家亲。7月31日,值“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国清一行,带着集团全体职工的深情厚谊,到黔江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当天,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座谈。座谈中,黄国清说,多年来城投集团与区人武部保持着优良的军企共建情谊,区人武部既担负着国防建设任务,又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得到企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城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人武部工作,为国防事业和民兵队伍建设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

  区人武部负责人对城投集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携手区内企业和群众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共同建设强大的国防和强大的人民军队。

  多年来,城投集团在高度重视并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拥军服务、军企共建等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和责任,积极谱写军企融合发展的美好画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