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秀山县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统筹抓好社会稳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7月29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认真落实既定实施方案,全力排查、防控、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经济金融风险、信访稳定风险、社会治安风险、意识形态和网络风险,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扎实推进“六清”行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在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做好严防输入性风险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统筹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市级考核指标责任分解表(送审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跨县调入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干部管理要分级分类结合秀山实际规范制定干部管理制度,干部的提拔、表彰、调动等要有规可循,有据可依。要建立完善组织人事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职能,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中央选人用人标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关于支持黔龙集团债务重组保障措施有关事项,通报了秀山县2020年直达资金分配有关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