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消防进企业筑牢安全“防火墙”

本报讯(通讯员 田坤 简训)为切实做好企业消防宣传培训工作,增强企业消防管理意识和水平,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华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公司全体员工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宣传人员结合各类火灾案例,向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消除身边火灾隐患、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从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消防模拟演练。演练模拟华信公司办公区域因电线短路发生火灾,产生大量有毒烟雾,有人员因吸入过量烟雾,导致昏迷或受伤。发生火灾后,公司事故巡查报告组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并拨打119火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请求支援。同时,灭火组的员工手持灭火器进入办公区域对起火点进行灭火,经过一番紧张的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伤者也得到了紧急救护并及时送往医院,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