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30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深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要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不断健全食品药品溯源体系,大力发展食品药品产业,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五个党组和区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尽职履责,为全区从容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各自工作的全过程,把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对照工作要点,认真总结工作、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抓好整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队伍素质,为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