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和军事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到区人武部、武警执勤第五支队、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驻黔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通过他们向广大驻黔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区人武部部长参加。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消防指战员

在区人武部,余长明与官兵一一握手,询问大家的工作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黔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为黔江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添砖加瓦,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祝大家节日快乐!”在武警执勤第五支队,余长明指出,驻黔武警部队官兵勤学苦练、拼搏奋斗,积极加强战备训练、参加抢险救灾、助力脱贫攻坚,为维护黔江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黔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坚如磐石、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钢铁队伍,为黔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余长明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心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全体消防指战员换装不换色、改制不改心,始终听从党的指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救民于危难、救民于水火,战斗在最艰险、最困难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第一线,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为全区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驻地官兵、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满腔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认真履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全力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为全区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走访慰问后,区领导一行还前往武警执勤第五支队某大队开展军事日活动,了解部队建设情况,观摩军事技能展演。余长明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持续强化提升国防观念,不断加强国防和部队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优抚军属的良好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