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交叉巡察情况汇报

本报讯(记者 罗跃 通讯员 熊林)7月30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交叉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巡察发现问题线索处置,安排部署交叉巡察有关后续工作。市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领导李卫东、陈贵斌出席会议。第六交叉巡察组组长到会汇报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在听取第六交叉巡察组关于巡察区委党校和区司法局党组有关情况汇报后,余长明对交叉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叉巡察组政治站位高、发现问题准,聚焦了职能责任、突出了监督重点、凸显了个性特点,巡出了效果、体现了水平;全体巡察组干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发扬了优良作风、体现了过硬素养,值得充分肯定。

余长明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科学分类处置问题线索。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及时将巡察情况通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督促推动整改落实;要严肃反馈巡察意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严格对账销号;区委党校、区司法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担负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持续跟踪督办,推动巡察发现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区委巡察办要根据工作实际,适时开展巡察整改评估,并将整改情况向区委报告;区级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化专项整治,强化举一反三,堵塞制度漏洞,增强巡察工作实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